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采用后驱布局 兰博基尼将推新款Huracan

2015年06月13日17:2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采用后驱布局 兰博基尼将推新款Huracan

  日前,我们从最新的一组国内环保目录当中发现,兰博基尼即将推出一款基于Huracan打造的两驱车型,新车定位将低于现款HuracanLP610-4,并成为Hurcan车系的入门级车型。

汽车之家

  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新车的型式名称为Huracan2WD乘用车,其中2WD代表新车采用两驱布局,而目前兰博基尼Huracan仅推出了一款四驱的LP610-4车型。

兰博基尼 Huracan 2014款 LP610-4

  『配图为HuracanLP610-4』

  参考兰博基尼Gallardo系列曾经推出的LP550-2(两驱)和LP560-4(四驱)两个型号,我们猜测,未来兰博基尼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LP 610-4的新款Huracan,这款车型将继续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或将低于610马力,并采用后驱布局。有关这款车型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耿源)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