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外媒:消费者需求改变 车市应积极顺应

2015年06月12日08: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消费者需求改变 车市应积极顺应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6月10日最新消息,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前CEO Sumantran日前表示,当今消费者的需求与以往不同,对汽车的机动性有了更高的要求,全球汽车市场应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及时做出调整。

  如今苹果和谷歌公司分别研发了Carplay以及安卓Android Auto车载信息系统,都在加速着汽车行业的竞争。传统汽车制造商如果不做出改变应对,将会受到竞争威胁。

  Sumantran称,汽车制造商现需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的汽车,为汽车配备驾驶应用程序,同时也要加强人机交互关系。

  此外,Sumantran还表示,目前全球汽车市场的重心开始从欧美向东方国家转移,汽车制造商要足够重视这一变化,做出调整,加大投资,为新兴市场消费者打造优质汽车。(实习编译:杨婧媛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