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2016年上市

2015年06月12日08:0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曝出了数张无伪装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的照片,显示该车已接近最终量产状态。新车或在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

谍照虽然比较模糊,但仍可以看到一辆桔红色的揽胜极光敞篷版在没有任何伪装的情况下,正在进行广告片拍摄。根据此前消息,揽胜极光敞篷版将采用软顶敞篷结构,整体外观上与常规三门版车型非常相似,并将采用不同的车尾设计以容纳顶棚机构。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 伪装测试车谍照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硬顶版相同的动力配置,包括2.0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其中,前者可提供240马力的最大功率,后者则可输出150马力或180马力的最大功率。

编辑点评: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将是一款非常特别的车型,与它最为接近的车型莫过于已经停产的日产楼兰敞篷版。鉴于已有楼兰敞篷版的失败作为“前车之鉴”,路虎仍推出类似概念的产品,不禁让人为它捏一把汗。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