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动9月上市 售价或与普通版相当

2015年06月12日07: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李卓)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版将在9月正式上市。据悉,卡罗拉混动版的售价将与普通版车型相当,其动力总成系统均已完成国产化。

卡罗拉混动版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小幅修改,前脸采用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样式,同时还换装了蓝色LOGO来表示其混合动力的身份。

在动力部分,卡罗拉混动版将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73kW,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数据为4.9L/100km。

编辑点评:此前,同卡罗拉为姊妹车型的广汽丰田雷凌混动版已曝出或13.18万起售价,预计与其同平台的卡罗拉混动版售价也会与之相近。如果真的以这个价格上市,相信会对新能源市场将造成一定的冲击,毕竟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要比纯电动车使用起来更加的便捷。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