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上汽大通G10纪念版上市 售价13.78-16.38万元

2015年06月12日07:5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青岛6月12日电(王溪)近日,上汽大通全新G10纪念版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T+6AT车型售价16.38万元、2.0T+6MT车型售价14.98万、2.4L+5MT车型售价13.78万元。公司领导层人士透露:该款车型以中小企业业主为核心用户群,预期将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增加纪念版标识 与现款车型相比仅作细节调整

上汽大通G10纪念版与目前在售车型相比调整不大,仅在细节方面稍作改动,例如车身上增加的纪念版的标识等。配置方面,上汽大通G10纪念款增配了16寸铝合金轮毂、副驾驶安全气囊、豪华中央扶手箱、桃木装饰仪表台等四项配置。此外,G10纪念版还具备7座/9座布局,第三排座椅除了继承原有前后调节间距的功能之外,还增加了可侧翻座椅,左右座椅可实现侧翻、椅背躺平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10纪念版搭载2.0TGI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5马力,峰值扭矩达345N·m。匹配ZF6档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90km/h,百公里加速10.2s。在燃油经济性方面,G10纪念版综合油耗仅为10.3升。另外,G10纪念版还提供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推动“中国智造” 今年1-5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12.3%

今年上半年,国内整车市场持续呈现下行走势。上汽大通却逆势而上,5月销售突破3100辆,同比增长153.1%;1-5月累计销量12474辆,同比增长也达到了112.3%,远超2013年全年销量表现。

1-5月,大通G10累计销售4515辆,以近10%的市场份额稳居国内中高端MPV市场前三,V80实现累计销售7959辆,同比增长43.3%,市场占有率也继续攀升。

除此之外,上汽大通今年1-5月海外市场销量同比增长314%,远超2013年、接近2014年的全年海外市场战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大大的国宾车”MPV G10上市仅一年,就已出口至澳大利亚等准入门槛较高的海外发达国家市场。截至目前,上汽大通产品已出口33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当地市场获得良好口碑,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

(责编:王溪、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