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约合55万元人民币 宝马640i M套件特别版发布

2015年06月11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鄂智超)日前,宝马在日本正式发布了一款基于640i轿跑车的M套件特别版,被称作“640i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新车在多处做出了升级,并限量10台生产,起售价1097.9万日元,约合55.22万元人民币。

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特殊的白色车漆,并搭配了亮黑色的中网。碳纤维侧后视镜、20英寸M部门特质轮圈、LED头灯等是该车的主要卖点。新车在其它外观特征上基本与标准版640i轿跑车无明显区别。

在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Dakota运动座椅、最新款的M运动款方向盘、金属踏板以及碳纤维档把。中控台采用了哑光铝色饰板,以及特殊的深灰色木纹式样的盖板。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3.0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50Nm,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日本当地市场而言,买一辆个性十足的德国豪华品牌跑车是件很有面子的事情。而且,55.22万元的价格似乎并不是那样的遥不可及,估计很快就会有人下手了。在中国市场,宝马640i的指导价格高达114.5万元起。同样是进口车,这样的“差距”,令我们很无奈。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