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6月19日上市 将推出7款车型

2015年06月11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李卓)记者近日获悉,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售价将在10万-15万元之间。

桑塔纳·浩纳源于斯柯达昕动的平台,在车身线条上也与昕动非常相似。其长宽高分别为4282/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前脸的设计好似一辆POLO的放大版,侧面则保持了一幅标准的两厢车模样。车尾的造型比较稳重,视觉效果比斯柯达昕动看起来更加成熟一些。

内饰上,桑塔纳·浩纳的中控与三厢版桑塔纳如出一辙,最大的区别在于其采用了一块触摸屏车载娱乐系统,方向盘造型采用了最新的三辐式样,同时包含了时下流行的双色皮质座椅。

在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大众家族大量使用的EA211系列1.4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225Nm。此外,还将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择。

编辑观点:作为家族的全新成员,桑塔纳?浩纳的到来为桑塔纳品牌注入了年轻时尚的活力,也把消费群体精准的定位在了年轻人。不过它能否靠着“桑塔纳”的金字招牌快速的得到市场认同,目前还是个问号,毕竟除了品牌效应外,最终的售价才是关键,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