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骏560三款车型配置公布 或售8万-10万元

2015年06月11日08:0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胡挹工)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公布了宝骏560先期推出的三款车型的配置信息,车型包括:1.8L舒适型、1.8L精英型和1.8L豪华型。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有勃艮第红、变色龙、琥珀金、星夜黑、大地棕、糖果白六种选择。新车有望于7月正式上市,预计价格区间在8万-10万元。

从官方给出的配置单上可以看出,新车的配置水平还是比较高的。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行车电脑、遥控钥匙、ESP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均为标准配置。

相比入门的1.8L舒适型,中配的1.8L精英型增加了以下配置: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鲨鱼鳍式天线、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8英寸触摸屏(带SD卡槽)、手机映射功能、蓝牙系统 、USB充电接口、6个扬声器。

相比中配车型,顶配的1.8L豪华型增加的配置有: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电动天窗、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真皮换挡手柄、驾驶员侧玻璃一键上升(带防夹功能)、外后视镜带加热、电动折叠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GPS导航等。整体表现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186Nm。变速器方面,新车先期推出的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后期将会推出搭载AMT变速器的车型。

编辑点评:近年来,SUV车型细分市场日益火爆,各大车企更是加大在SUV车型的新车投放力度。目前宝骏旗下仅有宝骏610及CROSS版两款SUV车型,可见,推出全新的宝骏560实属必然。而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到,宝骏560也是主打高性价比的路线,相信这又会是一款热销产品。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