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换装2.0T发动机 雷克萨斯新IS将在9月上市

2015年06月11日08:0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胡挹工)近日有消息称,雷克萨斯新IS将在9月在国内正式上市。据之前报道,该车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有望取代现款的2.5L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IS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不会有太多变化。不过,新车在配置方面会有一定的调整。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与现款NX中所搭载的2.0T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为173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49N·m。这款发动机未来将有可能取代现款车型所配备的2.5LV6发动机。

编辑点评:增加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是很多厂商的首选,既能节能减排降低油耗,又能保证车辆动力,而且增加车款和售价区间,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群体,何乐而不为呢。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