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劳斯莱斯底盘测试车曝光 或2017年量产

2015年06月10日08:3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胡挹工)劳斯莱斯于今年2月份宣布正式启动Cullinan项目,该项目的主旨是打造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SUV的底盘测试车,这款车最快将于2017年实现量产。

测试车采用幻影II车身作为伪装,不过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来,测试车的车身长度相比幻影II明显缩短,而架高的车身也表明了这款车SUV底盘测试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据国外媒体报道,未来量产的劳斯莱斯SUV车型将很可能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8L V12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可能会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底盘测试车意味着新车的动力部分和底盘以基本完成,但是距离实现量产还有一段时间。媒体对其量产时间推测为2017年,而是否会随即引入中国目前还不能确定,人民网汽车频道会继续保持关注。 

(责编:胡挹工、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