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现已启动预售 宝马新款1系6月19日上市

2015年06月10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鄂智超)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新款1系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面向全国开启预售。

宝马新款1系是基于现款1系的改款车型。新款1系在外观上做出了多处改进,包括前灯、双肾形格栅、尾灯以及前后保险杠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告别了现款略显“呆萌”的外貌。

本次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配备了全新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1系将推出120i、125i和M135i xDrive三款车型,并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

编辑观点:现款宝马1系是因为外观风格问题曾受到过争议,新款车则似乎解决了这个问题。犀利的外观、增加的配置都会使它更具竞争力。此外,这款宝马1系也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前置后驱布局的两厢掀背轿车,这种“个性”将成为它最大的卖点。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