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别克威朗6月27日上市 配备最新智能安全系统

2015年06月10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鄂智超)日前从上海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别克威朗将于6月27日正式上市。此外,新车将装备最新智能安全系统,配置较为丰富。

据悉,别克威朗将配备别克最新一代智能安全系统,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6安全气囊以及博世最新的ESP系统。其中博士的ESP系统还包含了ABS防抱死、EBD后轴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VSC车辆脱困辅助、SLS直线稳定控制、Brake cleaning制动盘清洁、TVBB扭矩矢量控制以及CPS碰撞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系统。这些智能安全系统之前只有在更高级别的车型上才会配备,而这次配备在威朗车型上可以看出上海通用别克对于这款车型的重视,或将成为紧凑级别市场中安全配置最高的车型。

别克威朗是别克品牌的全新A级轿车产品,外形上继承了该品牌一贯的风格。车身上多处以线条来突出整体动感、流线的效果,其定位比此前上市的英朗更高。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观点:一款比英朗定位稍高的威朗,将进一步拓展别克旗下的轿车产品线布局,同时也使别克的产品定位更加接近甚至重合,这种战略与大众在华车系不断“细分”的做法很相似。而这种产品战略是否能适用于上海通用别克,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