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 法拉利488GTB敞篷版将在9月推出

2015年06月10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曝出了法拉利488 GTB敞篷版即将推出的消息,该车预计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法拉利488 GTB 硬顶版

据悉,法拉利488 GTB的敞篷版将在外观上与硬顶版车型较为相似,软顶机构会被隐藏在后方的盖板中,因此488 GTB的引擎舱玻璃尾窗将被取消,其它外观细节的变化将不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488 GTB上的3.9L 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670马力(493Kw),最大扭矩760Nm,且不排除这台发动机将被重新调校的可能。有消息称,其百公里加速成绩将在3秒以内,最高时速或高于330Km/h。

编辑点评:法拉利488 GTB由于排量低于4.0L,在引入国内时的税费有所降低,338.8万元的售价比其前任车型458 Italia便宜了不少,给竞争对手带来了压力。敞篷版车型在外型上更拉风,性能上似乎将不逊于硬顶版,这下买敞篷版的土豪们可要得意了。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