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英国老牌跑车商TVR复活 拟推四款新车

2015年06月08日09:2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老牌跑车商TVR复活 拟推四款新车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4日消息,英国跑车制造商 TVR近年来经历波折命运,几度易主,已经多时未有新品推出。近日,该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公司计划在未来10年间推出至少4款新车。

  TVR复出后的首款新车计划于2017年问世。TVR也宣布,将和迈凯伦 F1的传奇设计师Gordon Murray,及引擎制造商COSWORTH合作,进行新车的设计研发。

  这辆全新的双座跑车將使用Gordon Murray研发的iStream技术,设计初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钢管底盘,以及由鋁合金与符合材料构成的车身板件,还将采用 COSWORTH提供的V8自然进气引擎,最大功率超 450马力,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将由TVR英国工厂生产,并于 2017年正式上市。TVR表示,新车将延续之前的品牌定位,并提供具有竞争性的价格。年产量或达1000-1500辆。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