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轴距增加 捷豹新一代XF将于九月上市

2015年06月08日08:1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鄂智超)近日我们获悉,捷豹新一代XF将于九月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更长的轴距、全铝车身以及50:50的前后轴配重,相比现款车提升明显。

新一代捷豹XF在外观风格上与捷豹XE很相似,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高度分别减少了7mm和3mm,轴距达到2960mm,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1mm。

矩形的中网、修长的头灯和红色的捷豹Logo构成了新一代的家族化前脸。车身侧面线条保持简洁,同时车尾的尾灯面积较大,并使用了独特的LED光带形状。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与捷豹XE款式相似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保持较为简约的整体风格。10.2英寸的中控屏幕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杆以及功率为825瓦的Meridian音响等都将出现在新一代XF上。

新一代XF将搭载2.0T涡轮增压以及两种功率调教的3.0L机械增压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3.0L发动机则有着340马力和380马力两种功率输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一代XF相比老款在外观、内饰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相对于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等同级别豪华车而言,捷豹XF显得更为个性,而这也是很多消费者较为看重的一点。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