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4万元起你买谁 韩美日系中大型SUV对比

2015年06月08日08:07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4万元起你买谁 韩美日系中大型SUV对比

  对于越来越多有小孩的家庭来说,中大型的SUV才是最为合适的家用,今年在产品方面有三款中大型SUV迎来了换代升级,他们分别是起亚全新索兰托L、长安福特锐界以及广汽丰田汉兰达。而在价格区间方面三者也同属竞品关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究竟哪款车适合家庭用户。

  三款车都是今年上市的新车,其中全新索兰托L为进口车型,其它两款车为国产新车,三款车均提供了5座与7座选择,这也是这个级别车型的必备,并且均有涡轮增压动力与四驱车型可选。

  三款车在外观方面都诠释了硬汉的风格,单说偏好的话,全新索兰托L与福特锐捷的外观更加耍起,而汉兰达的外观改变较大,侧面给人感觉都十分宽大。

  三款车的内饰都采用了当下家族式的风格设计,综合来说全新索兰托L与汉兰达的设计风格更为时尚,而锐界的感觉就有些传统了,三款车都提供了不同颜色的搭配,满族不同用户的需求。

  总结:综合来看三款车取向了不同的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并且看中性价比的话那么全新索兰托L是个不错的选择,而福特锐界在动力方面是这三款车中最强大的。如果看中口碑已经空间的话那么汉兰达绝对是不二之选。

(责编:曹淼、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