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第三批省级公车拍卖12日竞拍 共118辆

梁璠

2015年06月07日15:51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三批省级公车拍卖12日竞拍 共118辆

  本报讯 (记者 梁璠) 记者昨日获悉,继第二批省级公车拍卖圆满结束后,我省即将开展第三批公车拍卖。本期共有118辆车参与拍卖,竞拍时间为6月12日。

  据了解,第三批拍卖车辆中,奥迪轿车17辆,大众帕萨特、桑塔纳、捷达轿车29辆,日系(丰田、本田、三菱、尼桑)车27辆,美系(别克等)车25辆,韩国(现代、起亚)车6辆,国产小型、中型客车及19座以上的大型客车14辆。涉及35家单位的车辆。车辆评估鉴定总价为320.6万元,平均每辆车评估价2.862万元,较第二批有所增加。

  从前两批拍卖车辆情况来看,网络竞价形式逐渐被广大民众认可并且掌握,其参与公车竞买的需求比较大,积极性也比较高。本批次拍卖车辆的单个标的价格差距更大,起拍价最高的为编号C285的丰田小型普通客车,高达22万元;而起拍价最低的为编号C342的长安面包,起拍价仅为2000元。

  车辆品牌包括别克、奥迪、大众、现代、猎豹等十多个主流品牌。5年以内的2辆, 5-10年的63辆,10年以上的53辆。越野车、商务车和面包车都有所增加。本批次车辆档次的比例较前两批有提升,其中档次相对较高的有丰田陆地巡洋舰、奥迪A6、别克君威、帕萨特等车辆,且车况也好于前两批。国四排放标准的车辆也比第二批多了2辆。

  第三批公车拍卖于2015年6月12日10时起开始自由竞价,自由竞价周期为24小时,自由竞价周期结束前2分钟内,如有新的报价则启动延时竞价。本次拍卖车辆按拍卖序号顺序分为6组,每组20辆车,第6组为18辆。拍卖会于12日9:30开始,竞买人可登录网站通过视频观摩。

  此次车辆展示时间自2015年6月9日至6月10日,每天9:30~16:30,展示地址:西安市西郊、西户路(108国道)中段8号鱼化汽车产业园公诚二手车阿房宫交易市场。竞买咨询电话:029-89359529 ,89359551,85213958。

(责编:赵爽、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