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配置有所调整 斯巴鲁森林人/XV特装版上市

2015年06月07日00:3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深圳6月7日电(李卓)在刚刚开幕的2015年深港澳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旗下两款特装车型,分别为森林人特装版,售价24.98万元;XV特装运动版,售价19.98万元。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变化不大,都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只是各自在配置上有所调整。

森林人特装版

外观方面,森林人特装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直,只是在配置上略有不同,新车加入运动型前保险杠、电动折叠后视镜带LED转向灯等配置,而换挡拨片则被取消了。

动力方面,斯巴鲁森林人特装版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196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XV特装运动版

XV特装运动版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直,与森林人特装版一样,只是加入了运动型前保险杠、电动折叠后视镜带LED转向灯等配置。取消了拨片换挡系统,在方向盘上遥控的定速巡航系统也被取消了。

在动力系统上,斯巴鲁XV 2.0i特装运动版将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196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斯巴鲁XV和森林人都是在国内市场表现不错的车型。通过推出特别版,这两款车也算是能给人带来几分新鲜感。不过斯巴鲁推出的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并无太大变化。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