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75.9万-81.4万元

2015年06月07日00:3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深圳6月7日电(李卓)在刚刚开幕的2015年深港澳车展上,丰田新一代埃尔法正式在国内上市。此次上市的埃尔法为第三代产品,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是3.5L豪华版75.9万元;3.5L尊贵版81.4万元。据了解,新一代埃尔法和现款车型一样,将以进口的方式在全国广汽丰田经销店销售。

外观上,新一代埃尔法采用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那类似盔甲状的纺锤式镀铬格栅“尺度”非常大,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也更加个性。另外,新车前大灯加入了LED光源,显得更为时尚。此外,新一代埃尔法还提供运动风格套件,该套件拥有更加夸张的前包围。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895mm,轴距3000mm,相比老款车型在长度及宽度上分别增加了45mm和20mm,轴距增加了5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一体式十分简洁的设计。当然相比老款车型则会更加时尚更具高级感,新车内部将采用皮革和木纹饰板相搭的中控台,另还配备有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新一代埃尔法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双天窗、后排车顶16色可调节LED氛围灯、第二排电动滑轨门、后排娱乐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

当然,最吸引人的当属埃尔法的乘坐能力。宽大舒适的独立座椅不仅提供了柔软的沙发座,而且由于靠背可调加上柔软的腿托,可以提供近乎于高档客机的商务舱享受。而新一代产品继续优化了座椅,整体舒适程度更为理想。

动力方面,新一代埃尔法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344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一代埃尔法在豪华感以及座椅舒适性方面进一步提升,可以说是在同级别豪华MPV中最豪华的。不过全新一代埃尔法采用的最新前脸设计有些过于夸张,不知国内消费者能否接受。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