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配置小幅修改 斯巴鲁森林人/XV特装运动版将推出

2015年06月05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鄂智超)日前,记者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斯巴鲁将在6月6日开幕的2015年深港澳车展上推出森林人2.0i特装运动版以及XV 2.0i特装运动版车型。

现款斯巴鲁森林人

两款特装版新车是基于森林人2.0i和XV 2.0i车型打造,目前斯巴鲁并没有公布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但我们从此前发布过的一些斯巴鲁特别版车型来推测,新车将仅在外观、内饰细节以及配置上做出小调整。

现款斯巴鲁XV

在动力方面,两款特别版车型都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齐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196Nm,并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斯巴鲁引以为傲的全时四驱四驱系统也将配备。

编辑点评:斯巴鲁XV和森林人都是在国内市场表现不错的车型。通过推出特别版,这两款车也算是能给人带来几分新鲜感。目前新车的配置还没有被公布,但可以猜测它们将比相似配置的普通版本略贵一些。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