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基于前驱平台打造 宝马新一代X1官图发布

2015年06月04日08:1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涂钦瀚)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X1的官方图片,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动感。新一代宝马X1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现款为后驱平台),将于今年10月在德国率先销售,未来引入国内后或将进行国产加长。

宝马新一代X1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前大灯组造型时尚,并采用全LED大灯。前保险杠采用梯形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开口还配备有银色装饰条。此外,新车还可选装Sport Line、xLine和M Sport三种不同的外观内饰风格套件。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内部使用LED光带式造型,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新一代X1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部设计简约并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的风格,中控台采用立体式设计,并配备有独立式6.5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音响系统和空调控制区域,并采用钢琴漆面板和木纹面板相搭配。配置方面,新一代X1还将配备电子手刹、抬头显示系统、主动巡航、车道偏离提示、碰撞预警以及行人预警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四款发动机,汽油机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2.0T汽油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分别提供192马力和231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80牛·米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此外,新车还提供1.5T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2.0T柴油发动机分别提供150马力、190马力和231马力的不同动力版本。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8速Steptronic变速箱。

另外,新一代X1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配备有xDrive四驱系统的新一代X1,将采用液压多片离合式限滑差速器。

编辑点评:新一代宝马X1将采用前驱平台打造,无疑会损失一些驾驶乐趣,但是带来的好处是更强的实用性,和更出色的空间表现。尤其是空间方面的局促将得到改善,这一点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