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新宝马7系预告图曝光 将于6月10日正式发布

2015年06月04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鄂智超)昨日,宝马官方正式放出一段全新换代7系的预告视频,车身细节样式被首次曝光。新车将于6月10日正式发布。

通过视频的截图可以看到,全新7系将采用较为细长的尾灯形状,LED光带式车灯将被保留,整体设计偏向于最新的家族式语言。

据此前曝出的消息,全新宝马7系将在车身B柱、车顶纵梁/前横梁、门槛梁、中央通道及C柱上使用到强化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与高强度钢混合构成车身架构,使得新c车将比现款整体减重130公斤。

此外,全新7系还将是首款整合触控式控制面板与iDrive系统的宝马车型,并支持手势控制功能。激光大灯、智能钥匙、空气悬架、动态车身阻尼系统、碰撞预警、移动物体横穿警告、车道偏离预警与遥控泊车等高科技配置也将被采用。

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7系将搭载一台全新的6缸引擎,并匹配一台8速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7系无疑将是今年最为重量级的新车之一。随着新它的发布,豪华品牌大型轿车的竞争格局或将发生变化,宝马的旗舰车型也终于将和换代后的奔驰S级展开正面对抗。期待新车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