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2系Gran Tourer车型6月6日上市

2015年06月03日08:4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从宝马汽车官方渠道获悉,宝马2系Gran Tourer车型将于6月6日开幕的2015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内部采用7座式设计,空间灵活性相比2系Active Tourer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在B柱之前的设计基本与2系Active Tourer保持了一致,但由于2系Gran Tourer内部七座式的布局,其加长的第二排车门及隆起的尾部造型与2系Active Tourer形成了一定的差异。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的长宽高分别为4556/1800/1608mm,轴距为2780mm。

车内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采用了“2+3+2”的七座式布局,其第二排座椅可按40:20:40的比例放倒,同时其滑轨式的设计可令座椅方便的进行前后移动。此外,该车的第三排座椅也可进行50:50比例放倒,内部空间的灵活性较为出色。

动力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前的宝马在运动这条路上坚定不移,如今却推出了这样一款主打空间的前驱车型,正所谓“市场决定产品”。与其说这是一种品牌策略的改变,倒不如说这是宝马业务的一种拓展。在对手的相似产品已经卖了好多年后,宝马也正式加入了这个需求旺盛的细分市场。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