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搭载1.5T+7速双离合 别克威朗或6月底上市 

2015年06月03日08:3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涂钦瀚)记者近日获悉,之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别克威朗有望在6月底上市发售。新车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外观方面,全新威朗整车线条流畅,尾灯修长,翼子板微微上翘,局部细节设计流露出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略微向驾驶座倾斜。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居中的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提供多种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和1.5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传动系统部分,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器,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其中1.5T车型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8.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升。

编辑点评:出色的科技感和越级的空间表现,让威朗在同级车表现中略胜一筹。对于那些追求大空间和品质的消费者来说,别克威朗无疑会更受到亲睐。

(责编:鄂智超、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