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搭载三缸1.0T涡轮增压引擎 新款高尔夫蓝驱版发布

2015年06月03日08:1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鄂智超)近日,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高尔夫TSI BlueMotion(蓝驱版)的官方图片,新车搭载了一款1.0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

新款蓝驱版高尔夫在外观上变化不明显,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并配以蓝色饰条,一枚BlueMotion标识放置在车头靠右侧。此外,全车在多处都出现了BlueMotion的标识,以突出它的节油卖点。

动力上,新款高尔夫TSI BlueMotion搭载了一台1.0T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宣称,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7秒,最高时速204km/h,综合油耗可低至4.3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g/km。

编辑观点:大众车系的蓝驱版作为其高效能节油车型,一直以来都颇受关注。尤其是在欧洲市场,二氧化碳等气体的排放量多少直接与各种税费挂钩,蓝驱车型也因此而获得了一些市场空间。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