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标致308 GTi即将亮相 对手锁定高尔夫GTI

2015年06月03日08:1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鄂智超)据外媒报道,由标致308为基础开发的高性能版本308 GTi车型将在不久后正式推出。新车将配备PSA集团的1.6T发动机,并以高尔夫GTI作为主要对手。

标致308 GTi测试车谍照

有消息称,标致308 GTi将在今年6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发布,而对于该车的相关信息披露依然很少。据此前消息,308 GTi将会采用重新调校的进气和排气系统,同时悬架和制动系统也会进行优化与升级。

标致308 GTi测试车谍照

动力方面,标致新308 GTi将搭载PSA集团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其最大输出功率或超过27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30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观点:标致GTi车型曾有着辉煌的历史,也不缺乏粉丝。目前标致已发布了新款208 GTi,今年的308 GTi将无疑是另一个重头戏。面对像高尔夫GTI这样的实力派对手,308 GTi需要一点特色来获得人们的掌声。

(图片来源:Worldcarfans)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