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配置小幅提升 大众2015款辉腾6月6日发布

2015年06月03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李卓)近日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大众旗舰车型2015款辉腾将在6月6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正式发布。

2015款辉腾属于年中改款,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例如在设计上采用新的保险杠、LED雾灯以及金属镀铬镍条。此外在配置上,升级了车内的4温区自动空调,将调节方式引入到后触屏遥控系统内。

在动力系统方面,辉腾在目前的汽油版车型中提供了3.0L V6、3.6L V6、4.2L V8和6.0L W12四款发动机。而2015款车型中将会有哪些改变,现在还不得而知。

编辑点评:自从2002年以来,辉腾在不停的进行小的改款,就像马上上市的2015款车型,只是进行了细微的改动。而它的竞争对手都已经推出了换代产品,辉腾在D级车中已经渐渐没有了竞争力,如何改变这个局面是大众公司需要考虑的。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