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曝特斯拉MODEL X最新谍照 海外或三季度上市

2015年06月02日08:3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胡挹工)近日,外媒最新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X进行路试的谍照。据悉,新车采用了四驱系统,动力则由两个电动机提供,且分为70kWh、85kWh以及100kWh三种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70公里。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特斯拉MODEL X虽然身披白色的伪装,但仍可一窥其与Model S如出一辙的中网和前脸。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鸥翼车门,这是为了让第三排乘客轻松的进入车内。另外,新车将采用三排7座布局,由于新车尾部曲线的原因,相信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不会很大。

动力方面,这款电动SUV车型MODEL X将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该车将配备60kWh或85kWh电池组。官方称,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5秒内。目前,在特斯拉中国的官方网站上已经出现了MODEL X的预订信息,上面显示,该车将会在2015年春季发布。

编辑点评:特斯拉的品牌已经成功推向市场,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和被这个品牌的电动车所吸引,虽然电动车领域目前还属于不成熟阶段,但是特斯拉却进一步的将产品线扩充,为今后的全线出击做足了准备。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