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纳智捷新款U6/大7 SUV将于6月6日上市

2015年06月01日08:2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涂钦瀚)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纳智捷新款优6 SUV、新款大7 SUV将会在6月6日的深港澳车展上市。

纳智捷新款优6 SUV车型的造型基本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增加了一种珊瑚蓝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售价为12.88-20.08万元。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1.8T和2.0T发动机的功率有所提升,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了22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8马力。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

纳智捷新款大7 SUV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外形有一些调整,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采用了镀铬装饰,同时前保险杠底部也配备了镀铬饰板。动力方面,纳智捷新款大7 SUV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2T发动机,并配备启停系统。

编辑点评:动力系统一直是纳智捷品牌的弱势,此次动力系统的提升弥补了之前车型动力不足的缺陷。相信消费者也看到纳智捷的诚意,外加周杰伦在今年代言纳智捷全新纳5,也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注意。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