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款高尔夫2016年发布 配置将进一步升级

2015年06月01日08:22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涂钦瀚)日前,海外曝光了一组新款高尔夫的效果图,该车将会在2016年底发布,据悉新款车型将在科技配置上有进一步的升级。

据外媒报道,新款高尔夫将会在外观上进行一些修改,同时预计前保险杠和大灯组也会有所调整。新车还将加入新的轮圈样式可选。从效果图来看,新款高尔夫也是要更加的动感。

更重要的改变在车身内部,在今年1月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大会上,大众展出了一台配备了三个液晶显示屏和手势识别技术的高尔夫R概念车,而这次计划开发的改款高尔夫将成为首次搭载该技术的量产车型。这一系统通过安装在车顶的3D摄像头来进行手势的识别,车主只需要通过手势就可以实现车辆功能的控制,这也是同级别车型中首次配备此类技术。

除此之外,新车的仪表盘也有很大改进,配备了全数字化仪表板和13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同时还设有一块较小的触摸屏来控制车内温度和其他基本功能。

编辑点评:新款高尔夫的可谓外观动感内饰科技,只需手势就可以控制车辆这种新鲜事儿,相信众多消费者已经期待它的到来。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