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未来有望国产 Jeep C SUV路试曝光

2015年06月01日08: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涂钦瀚)近日,海外曝光了一组疑似Jeep C SUV车型谍照。新车内部代号551,并有望于2016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此外,新车还有望于2016下半年实现国产化生产。

定位于紧凑级SUV的似Jeep C SUV测试车借用的是自由侠车型的车身。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在未来,这款车将会取代指南者和自由客两款车,紧凑级SUV市场目前并不像小型SUV和中大型SUV那样火爆,所以如果该车有个合理的定价,过硬的产品质量,这款车到国内后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