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曝奥迪换代S4旅行版谍照 2017年推出

2015年06月01日08: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鄂智超)日前,外媒曝光了奥迪全新S4旅行版测试车的谍照。新款将为垂直换代车型,采用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预计于2017年正式发布。

谍照显示,该车被施以重度伪装,基本无法辨认出车身细节。不过,从此前曝出的S4测试车谍照可以窥见它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带,以及造型更为夸张的前进气口。

车尾所使用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与目前奥迪S系列车型的设计所保持一致,尾灯的LED灯光样式也将与现款车有很大不同,其形状或更接近于现款S3车型。

目前,有关全新奥迪S4的动力总成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我们预计,新车或将采用目前广泛使用的3.0L V6 涡轮增引擎,并经过重新调校。现款3.0 V6 TFSI的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440Nm。在奥迪的重新调校后,有望达到36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0N以上的扭矩。

编辑观点:新一代奥迪S4正在紧锣密鼓的测试中,相信它的普通版本A4也是一样。随着S3正式进入中国,奥迪似乎越来越重视中国的个性化轿跑车市场,奥迪S4也将很有希望登陆国内市场。

(图片来源:Worldcarfans)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