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整体小幅度升级 现代新款雅科仕官图发布

2015年05月29日08: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鄂智超)近日,现代汽车正式发了旗舰产品新款雅科仕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都进行了改进升级。

外观上,新款雅科仕的中网格栅内的细节有所变化,大灯经过了小幅度的优化,LED雾灯则成为了全系标配。此外,侧后视镜的形状更加流线,并增加了19英寸全新样式的轮圈。

内饰方面,新款雅科仕的中控台采用了更为高档的材质,按钮布局有所变化以提升使用便利性。方向盘以及后排的控制面板功能都变得更为强大,前排座椅头枕后方还配备了9.2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此外,该车还将配备盲点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雅科仕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34马力,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13.1L/100km。

编辑观点:现代雅科仕作为其品牌的旗舰车型,似乎一直都被市场所边缘化。面对奔驰S级、宝马7系、雷克萨斯LS等同级别车型,雅科仕的价格与对手相比没有优势。对于雅科仕而言,还依旧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