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搭2.5T引擎/4秒破百 奥迪全新TT RS谍照曝光 

2015年05月29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涂钦瀚)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TT RS路试谍照。这款车是TT家族顶配车型,原型车正在欧洲接受测试。

原型车的前脸与尾部比一般的TT以及TTS都更具侵略性。量产车型运动性将会提升,采用车尾扰流板、椭圆形排气管,车轮与轮胎也将会升级。

动力方面,则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5T发动机,采用Quattro全轮驱动,仅4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任务。手动变速箱将会取消,仅采用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新款奥迪TT RS或将在今年下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推出轿跑与敞篷版。

编辑点评:TT RS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小型跑车,相比于普通版,性能有了不小的提升,4秒破百也堪比超跑水平。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