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通用拟投资12亿美元 升级美国皮卡制造厂

2015年05月28日10:0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用拟投资12亿美元 升级美国皮卡制造厂

  据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5月26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计划投资12亿美元,以扩建并升级印第安纳州韦恩堡(Fort Wayne)全尺寸皮卡工厂。这笔投资将用于改善升级工厂的几个车间。

  通用公司表示,这笔投资将用于升级工厂的油漆车间,全新装备薄膜预处理设施。公司将引进新的电泳喷漆设备,该设备可以根据汽车款式的不同采用不同的喷漆方式。为降低能源损耗,工厂将新设辐射管炉,这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喷漆后的整体外观的美观性。

  在投入生产之前,通用公司韦恩堡分厂将装备新机器以便于皮卡的驾驶室和机车箱底盘的结合。新款机械装备系统也将投入使用,这将对仪表板总成有很大帮助。

  通用汽车北美美国制造的副总裁Cathy Clegg说,“这次投资更多地表明了顾客是我们公司做出的每个决定的出发点与核心。顾客要求高质量,韦恩堡的升级改造为我们的团队在未来几年持续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做出了保证。”

  通用公司表示,升级改造即将完成,韦恩堡工厂即将投入生产运营。(彭瑞佳 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