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起亚全新智跑内饰官图曝光 或将9月发布

2015年05月2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胡挹工)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新一代智跑的外观谍照。此后,外媒再一次将该车的内饰官图泄露出来。据报道,该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而亮点在于,新车对进气隔栅和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后尾灯融入了LED光源,从侧面来看,后门有所拉长。

内饰方面,从这张被泄露的官图上看,该车内饰采用了双色拼色设计。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上黑色的按钮均显得很大气。此外,新车的大尺寸屏幕被两边的出风口包裹,设计的很合理。

新一代智跑最大的改变将主要体现在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2L T-GDI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132Ps);一台1.6L 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2kW(204Ps),最大扭矩为265Nm;一台2.0L 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2kW(245Ps)。而国内目前在售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搭载的均是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全新智跑的看点很多,除了相当神秘的外观设计外,全新换装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亮点,当然本次曝光的内饰官图也将该车的细节展现出来,很值得期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