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7.98-9.78万 吉利新帝豪四款新车上市

2015年05月2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胡挹工)吉利帝豪日前正式推出“向上版”车型,新车在新帝豪三厢1.5L/1.3T 精英型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根据配置不同共分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9.78万元,同时新增的4款车型都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新帝豪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配置的升级。据悉,本次推出的新车增加了GPS 导航、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搪塑仪表台、活力炫黑运动内饰四项配置,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向上版车型提供1.3T和1.5L发动机,其中1.3T最大功率133Ps,峰值扭矩185Nm;1.5L最大功率109Ps,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次新帝豪增加的四款新车主要是配置的升级,新车在1.5L/1.3T 精英型基础上增加了GPS导航、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搪塑仪表台、活力炫黑运动内饰四项配置,价格仅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了3000元,性价比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