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6月6日上市 比亚迪唐售价或低于30万元

2015年05月27日08: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涂钦瀚)日前,比亚迪唐已在深圳地区4S店接受预订,并将于6月6日在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市。据悉比亚迪唐的售价将会低于30万元。另外,按照2015年国家对于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补贴规定,比亚迪唐可享受3.15万元/辆的新能源补贴,而地方政府(北京除外)也会给予消费者1:1的补贴金额。同时,购买该类型车还可享受免征购置税、车船税。

比亚迪唐在细节设计上延续了比亚迪秦的一些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则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以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下格栅为大嘴式设计,加上配有有LED日间行车灯的个性化前大灯组,以及全新的多幅式轮毂,整体风格趋于运动。该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815/1855/1720mm,轴距为2720mm。

细节方面,新车的侧面印有“542”的标识,这组数字代表了比亚迪的一个全新车型系列定义:“5”代表了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5秒内),“4”意味着四驱,而“2”则代表了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2L以内。

比亚迪唐的动力系统是由2.0TI发动机(205马力、320牛?米)和前、后两个电机组(同为150马力,250牛?米)组成,并使用全时电四驱系统。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180km/h,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升。此外,比亚迪唐配备了高容量磷酸铁锂电池(18.4千瓦?时),在纯电动状态下行驶,最高续航里程为80km。

编辑点评:比亚迪唐凭借高性能、低能耗,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官方指导价或将低于30万,加上地方补贴以及免征购置税、车船税,最终的落地价格非常值得期待。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