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斯柯达新速派旅行版官图发布 九月将正式亮相

2015年05月27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鄂智超)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斯柯达速派旅行版(Superb Combi)的外观图,该车将在九月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新款速派旅行版的车头外观与全新速派三厢版基本一致,车灯、引擎盖以及进气口都采用了更为简洁锐利的线条。其最大的特点在于C柱后一直延伸至尾窗的平直车顶,使它的造型更加舒缓沉稳。

据官方数据,新斯柯达速派旅行版的的后备厢空间为660L,比老款增加了27L。在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内部空间可拓展至1950L。新车将配备有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全新车载娱乐交互系统,并将兼容多种智能手机平台的连接操作。

动力方面,新斯柯达速派旅行版将与三厢版本保持一致,装备包括1.4TSI、1.8TSI、2.0TSI等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2.0TDI等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搭配的是 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斯柯达速派旅行版从上一代车型开始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并得到了小范围的认可。毕竟,进口车较高的价格阻碍了其旅行版车型的普及。目前,国内旅行车文化正逐步升温,若该车正式国产,说不定会吸引不少想买旅行车的消费者。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