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13个汽车品牌进入福布斯百强 丰田成最有价值汽车品牌

2015年05月26日15: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吴晓琴)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5年全球品牌价值榜,汽车行业有13个乘用车品牌上榜,丰田位列第一,成为汽车界最有价值品牌,起亚最末,保时捷倒数第二。

汽车行业进入福布斯百强榜单的13个乘用车品牌分别是:丰田、宝马、本田、梅赛德斯-奔驰、奥迪、福特、雪佛兰、现代、雷克萨斯、大众、日产、保时捷和起亚。

从表中可以看到,排名第一的丰田品牌价值378亿美元,而排名最末的起亚品牌价值为52亿美元,整整相差316亿美元。

上福布斯百强榜的13个汽车品牌中,日系有4个品牌上榜,分别是丰田、本田、雷克萨斯、日产;德系有5个品牌上榜,分别是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奥迪、大众、保时捷;美系共两个品牌上榜,分别是福特、雪佛兰;韩系也有两个品牌上榜,分别是现代、起亚。

(责编:吴晓琴、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