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凯迪拉克携手安吉星 国内首家推出车载4G LTE服务

2015年05月26日10:2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5月26日电(王溪)用自己的apple watch 就能监控车辆状态、开启或关闭车门、诊断故障……这些早已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在5月25日开幕的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凯迪拉克携安吉星一起,展示CarLife车载互联应用、MyCadillac App智能手机应用以及全新配备OnStar App应用的可穿戴设备等多项移动互联创新科技,并推出国内首家车载4G LTE服务。

比3倍快10倍 车载4G LTE构建“车联网”技术平台凯迪拉克携手安吉星通过深度集成于车辆电子通信总线的内置4G LTE模块,为用户带来比3G时代快10倍的数据传输速度。同时,集成的Wi-Fi热点由车辆直接供电,并支持多台设备连接,极大提升车内通信功能和娱乐体验。

通过与中国移动合作,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可以构筑起高速、稳定的车载移动网络平台,让车辆时时在线,并与外部世界保持信息互联。通过高速稳定的无线网络连接,安吉星车载4G LTE技术的推出将为未来车联网技术与服务创新构建平台基础。

手表远程控制车辆 多元化呈现汽车互联生活应用体验展会上,凯迪拉克还展示了未来凯迪拉克车型将装备的CarLife汽车互联应用,只需在车内连接手机,即可将CarLife汇集的车生活服务内容分享到车载屏幕上。

该系统支持包括安卓和苹果手机在内的多平台移动终端,它不仅是一款车载平台,更是支持包括车机端、手机客户端及汽车后市场的跨平台车联网解决方案。其整体产品设计满足车规级HMI界面设计,能减少用户在车里拿起手机的次数,保证驾驶便捷性与安全性。

此外,现场观众还可以通过装有MyCadillac App应用的智能手机和装有OnStar App应用的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对车辆进行远程车门上锁/解锁、远程启动、闪灯/鸣号、查看车停位置及读取实时车况信息等操控,体验移动互联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

(责编:王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