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比亚迪F3新增1.2T车型 将在年内上市

2015年05月26日09:3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胡挹工)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比亚迪F3 1.2T车型将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其最大功率为112Ps。

外观方面,比亚迪F3 1.2T车型预计与1.5L车型基本一致,仅尾部将增加1.2TI标识。动力方面,该新车搭载了一台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Ps(82kW),峰值扭矩178N·m,达到了国V排放标准。

相比1.5L发动机,比亚迪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其不相上下,而扭矩却胜出不少。据之前比亚迪公布的消息称,该1.2T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缸体等最新技术。

编辑点评:比亚迪在汽车技术上向来以“大胆创新”著称,而且紧紧追赶合资车型的步伐。此前的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如此,现在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亦如此。从账面数据上看,搭载1.2T发动机的F3的确在动力表现上有了明显的提升,那么市场是否会认可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