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Smart fortwo敞篷谍照曝光 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5年05月26日09:1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胡挹工)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全新smartfortwo敞篷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大体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尾部黑色软顶材质设计则透露出其与普通版不同的身份。另外,其前部黑色位置或将依旧沿用老款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可拆卸式的设计理念。此外,通过路试车内饰我们也可以看到,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的内饰与普通版造型也并没有什么区别。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依旧搭载1.0L发动机或0.9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L发动机将分为高低功率不同调校。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Smart一直以来都以个性小巧的外观成为其最大的卖点,而敞篷版更是将Smart个性化进行到底。不过,新款Smart的造型么,似乎太过“个性”了些,祝它在市场上好运!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