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新奔驰E级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1月发布

2015年05月26日08: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涂钦瀚)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6款奔驰E级车型(内部代号W123)在德国辛德芬根市的路试谍照,测试车仍旧采用厚厚的伪装。据悉,新车或将在2016年1月于北美国际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2016款奔驰E级车型将基于MRA平台开发,外观造型设计风格与最新款奔驰S级造型设计风格基本保持一致。全新车型中网比现款车型更大,车身侧面曲线也更加流畅,车灯部分也与最新款奔驰S级车型的十分相近。尽管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但在轻量化材料的帮助下整备质量却减少了150公斤。此外,从谍照也可以看出,新车将根据普通版与运动版推出不同造型的进气格栅,轮圈样式也有多种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的将搭载全新动力系统。在柴油发动机方面,包括全新的2.9L直列六缸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3kW,另外还有4涡轮版本(双废气涡轮+双电子涡轮),最大功率将超过298kW。其入门版本或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此外未来也可能引入混动车型。而在汽油发动机方面,目前尚无明确信息。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全新9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奔驰E级在中国的销量不言而喻,新车也有望明年1月份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随后将会在海外市场推出,相信也会很快来到国内。同时还会推出混动版、旅行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