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吉利新海景上市 售5.19-5.69万元

2015年05月25日09:0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涂钦瀚)日前,吉利汽车宣布,2015款吉利海景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和配置水平有一定的升级,此次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5.19-5.69万元。

外观方面,2015款海景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和下保险杠设计,前大灯部分的灯内反光面由白变黑并增加灯眉修饰。此外,新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数据依然为4692/1725/1485(mm),轴距为2602mm。在车身颜色上,新款海景拥有冰晶白、墨玉黑、珍珠银、云母红、流光金这五种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的方向盘材质较老款车型进行了升级,此外还增加了全新的打孔真皮座椅。

配置方面,2015款海景在多功能方向盘在装饰和造型进行了优化,采用真皮材质。此外,2015款新海景新增了GPS车载导航系统、吉利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老款的1.5L发动机,采用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技术,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吉利新款海景设计和配置上变化并不大,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新车配备了手机互联系统,更好的提升用车便利性,但是这并不会对市场产生太大的影响。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