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采用新尾标 桑塔纳·尚纳230TSI曝光

2015年05月25日08: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涂钦瀚)日前,我们获得了桑塔纳·尚纳新车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的尾部标识改为数字和TSI的组合。

(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搭载1.4TSI发动机的桑塔纳·尚纳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车型标识方式,车尾右下角的TSI字样被230TSI所代替。

动力方面,桑塔纳·尚纳230TSI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31马力的1.4T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还不清楚搭载1.6L发动机和1.4L发动机的车型是否会更换尾标。

编辑点评:新车的外形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尾标上有所改变。不过230TSI这种标识或许没多少人知道是多少排量吧!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