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英菲尼迪Q70L正式上市售39.98万元起

2015年05月25日08:4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鄂智超)近日,新款英菲尼迪Q70L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3.5L混合动力的两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万-64.98万元。具体车型及售价如下:

本次英菲尼迪Q70L为改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升级,更加贴合其最新的品牌识别特征。车头进气格栅、LED头灯、雾灯以及保险杠线条都经过了重新设计,LED转向灯也被单独设置,视觉效果与新款Q50的风格颇为神似。

新款Q70L的尾部设计也经过了改进,尾灯样式新颖,整体线条在老款基础上更为流线动感。同时,新车采用3050mm的加长轴距,成为目前市场上同级车中唯一的长轴距进口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原先的布置风格,奢华版采用半苯胺真皮座椅并采用银粉涂装工艺的实木内饰,其他配置车型采用白蜡木实木内饰及真皮座椅。

新款Q70L保持了现有的智能巡航系统、车距控制辅助、车道偏离及修正系统、盲区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新增了带移动物体监测的全景影像监控系统、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以及倒车碰撞预防系统。

Q70L提供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L混合动力。2.5L V6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222马力),最大扭矩253Nm;3.5L混动车型最大综合功率261kW(255马力)油耗表现可低至7.3L/100km。

编辑观点:一直以来,英菲尼迪Q70L都是同级车中比较个性的选择,新款车的设计看起来更时尚豪华,39.98万元的起售价比老款车型更低,相信会吸引一部分关注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消费者。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