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奥迪R8 e-tron无人驾驶概念车全球首秀

2015年05月25日08: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5月25日电(王溪)2015年5月24日,奥迪为2015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发表主题演讲,并揭晓了汽车电子化、互联化趋势下的最新科技及应用。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借助“超级高速公路”,奥迪将加速汽车数字化革命的速度,并与IT行业、政府等多方面通力协作,改善人们未来的汽车生活。

据了解,奥迪将通过奥迪A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展示其高度成熟的自动驾驶技术。从5月23日至27日,一部分人士将在上海市区进行大约15公里(9.3英里)的试乘体验,感受奥迪A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挑战上海市区复杂路况。在自动驾驶领域,未来几年里,奥迪会逐步将其新技术投入量产。

“最大功率340千瓦,百公里加速3.9秒,纯电动续航里程450公里”。奥迪R8 e-tron piloted driving纯电动驾驶概念车的亮相,迎来了又一轮热潮。这款车集各类未来科技于一身,无论是轻量化车身机构、高性能的发动机,还是超乎想象的自动驾驶功能。这款全新概念车揭开神秘面纱,是其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与公众见面。

在此次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奥迪此次的展示将围绕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进行。奥迪与本土企业华为合作,专门为亚洲市场开发了LTE高速网络解决方案。这也是目前奥迪为汽车行业带来的最快的互联网连接速度。

(责编:王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