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奥迪“300万纪念版”车型上市 价格小幅放水

2015年05月22日09:3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王溪)5月21日晚,奥迪品牌正式宣布在华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与此同时,奥迪特别推出纪念版车型,并在全国410家经销商同步启动上市活动。

据了解,奥迪专为庆祝“奥迪在华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而打造的四款“300万纪念版”车型为:奥迪A6L 300万纪念版、奥迪A4L 300万纪念版、奥迪A3 300万纪念版和奥迪Q3 300万纪念版,即日起正式上市。

“300万纪念版”车型对车辆舒适性、操控性和安全性进行升级,价格方面变化不大。以奥迪A6L TFSI标准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40.98万元,“纪念版”价格为39.43万元,加上1.55万元“礼包”,总价仍为40.98万元。由于“礼包”的灵活性,这些“加量不加价”的纪念版车型可以让经销商有权在原售价基础上松动价格。

据悉,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用了22年才完成第一个100万辆,到33个月实现第二个100万辆,再到22个月达成第三个100万辆。27年来,一汽-大众奥迪植根中国市场不断探索,目前已经由单一车型扩充至由A、Q、R三大系列组成的强大产品阵容。

在产品引入方面,以全新奥迪TT、全新奥迪Q7等车型为代表,奥迪将继续引领高档车市场年轻化、运动化发展趋势,同时加快奥迪e-tron家族产品的引入和开发。其中,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即将引入国内。2016年,由中德双方专为中国市场联合研发的奥迪A6L e-tron也将正式国产。

一汽-大众奥迪300万纪念版车型

(责编:王溪、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