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北京严查黑出租 113辆“黑车”不接受处罚被解体

2015年05月22日08: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严查黑出租 113辆“黑车”不接受处罚被解体

  昨天,北京市交通执法大队通报,今年以来,本市一共查扣“黑出租”4058辆,并公开解体113辆拒不接受处罚的黑车。

  今年以来,执法总队持续严厉打击机场、火车站、省际客运站、公交枢纽场站、轨道交通车站非法运营车辆。对严重扰序“黑车”一律依法上限处罚,对拒不接受处理的车辆予以公开解体,截至5月20日,查扣“黑出租”4058辆,公开解体“黑车”113辆。

  目前,根据执法经验,执法总队梳理了25个重点执法点位。今年5月中旬,各执法大队对全市重点地铁站周边的非法营运行为进行了摸排,共发现在轨道车站及场站地区长期停靠的“黑摩的”130余辆,疑似“黑出租”280余辆。

  昨天凌晨1点,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石景山万达影院发现,部分私家车司机在电影散场后立刻围过来询问要不要坐车。据了解,古城地铁、苹果园地铁和万达广场一直是黑车聚集的点位。

  今年5月,第八执法大队牵头石景山区打黑办、交通支队、城管等执法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机动车非法营运集中整顿行动”。截至5月19日,仅在古城地铁、苹果园地铁、万达广场三个点位共查处非法运营黑车20辆,黑摩的8起,克隆出租车11起,发出治安警告18起,城管口头警告44起。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